2024年9月21日 星期六

「肉丸」的密密密

 

蓮生/文


  我隨著冥吏而走,走到一個非常「腥臭」的地方,一般人走到此處,幾乎是無法呼吸的,但冥吏與我就不同了,因爲是修持的緣故,修到「平等一味」的人,香與臭均不影響了。


  這種腥臭很特殊,類似:


  一、屍臭。


  二、牙根腐爛。


  三、水溝阻塞。


  四、魚長蛆。


  五、老鼠長蛆。


  六、香港


  這種腥臭的綜合,可謂集一切臭之大全,一般人一聞此臭,必然大吐特吐的。


  對了,也如同嘔吐之人,吐出了穢物,經空氣蒸發,飄散的味道。


  轉一個彎,看到一大堆的「肉丸」,無窮無窮、無盡無盡的「肉丸」。而這臭味竟然是「肉丸」發出來的。


  我大駿。


  我問:


  「這些肉丸,是什麼?」


  冥吏


  「你先不要問,你看看肉丸是什麼?」


  我定睛一看,天啊!肉丸是人,無手無,卻有小小的眼耳鼻舌,肉丸一個又一個的顫抖,好像憤怒到了極點。


  冥吏對「肉丸」群


  「我請了蓮生活佛盧勝來此,特別爲你們摸頂加持,讓你們還陽去!」


  眾「肉丸」彈跳歡呼。


  此時腥臭更重。


  我問冥吏:


  「爲什麼這麼臭?」


  冥吏答:


  「這是仇恨心發出來的,仇恨心是天底下最臭穢的心,至臭至臭。」


  我問:


  「爲何要我摸頂?」


  冥吏答:


  「令肉丸還陽。」


  我伸手摸頂,那些肉丸一個一個滾了過來,我的手一觸,肉丸就消失了。「咻」的一聲,還陽去了,肉丸來得快,去得更快。


  「咻」!


  「咻」!


  「咻」!


  聲音不


  我好奇問冥吏:


  「這些肉丸回陽間,幹什麼去?」


  冥吏答:


  「報仇!」


  「怎麼報仇?」


  冥吏答:


  「肉丸還陽,遇到仇家,就鑽入仇人的肉體,而成了腫瘤。」


  「癌症!」我嚇呆了。


  「不錯。」


  


  「那我不是成了劊子手?」


  冥吏


  「這不是你的錯,你只是令他們早日解決及平息他她之間的仇恨而已,你只是轉輪聖王,你讓愛恨之間,平等平等。」


  我無話可


  我只是想


  「仇恨是輪迴六道之根,世人宜早早醒醒來!」


盧勝文集第234冊《蓮生活佛盧勝的密密密》「肉丸」的密密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