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

暴惡鬼

蓮生/文


  時間:二○○九年二月二十七日晚上七時三十分。


  地點:西雅圖雷藏寺。


  人物:盧師尊、黃姓少女、黃姓少女父母、真佛行者約四十人。


  事情經過:如同「大法師」的電影情節。


 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,一位少女被暴惡鬼附身(佔舍),其父母來請求盧師尊當驅魔人。


  這位少女幾乎所有的醫師看遍。


  所有的寺廟宮堂也看遍。


  我的占算是「因果病」。因果病是很難痊癒的,只因為有「因果」在其中,我只能算盡力而為,因為「因果」是不可思議的。


  在那天晚上:


  我們繞佛念佛號。


  黃姓少女,突然「變臉」。


  「怒目」。


  「臉扭曲」。


  「張牙」。


  「吐舌」。


  「口中」吒吒之聲。


  暴惡鬼向盧師尊挑戰,欲與盧師尊鬥法,張牙舞爪。


  我說:


  「你怎麼這樣兇!」


  暴惡鬼不管,照樣咄咄逼人,很多同門嚇得四處逃避。


  我說:


  「你兇,我比你更兇!」


  我以「鬼王令」召請,就來了「笑面鬼王」,我與笑面鬼王合體。


  手持「飛輪」。(無形的飛輪)


  我的手在少女的頭上,迅速的轉動,「拍」的一聲。


  暴惡鬼慘叫,吱吱的逃遁。


  黃姓少女,猛然倒地,漸漸醒轉,恢復正常人的模樣。


  然而,暴惡鬼又重新附身。


  我又用「飛輪」驅除。


  如此。


  三出三進。


  (這種情節,如果大家看過「大法師」或「驅魔人」,是一模一樣的)


  黃姓少女最後向我合掌。





  當我步出雷藏寺的時候,「俞孟佑」弟子對我說:


  「師尊!你這樣做是不對的,你為了黃姓少女,用法力對付暴惡鬼,是失去了平等心!」


  我「哦!」的一聲,怔住了。


  我想起了一件典故:


  昔日。


  有一位「麥那尊者」住在「隆穹山」。


  想不到「隆穹山」有很多的鬼物,於是「麥那尊者」唸「驅鬼咒」。


  這些鬼居然不怕「驅鬼咒」。


  又有一鬼王來,「麥那尊者」又唸「降伏咒」。


  鬼王對「麥那尊者」說:


  「魔起自心,你不通空性,才會咒我,你要知道一切怨魔皆前世三毒所引生的,豈是瞋怒咒能夠降伏的。」


  「麥那尊者」一聽,想起上師曾教導,要發平等悲心,尊者一時發平等悲心,鬼王及眾鬼便散去了。





  「俞孟佑」弟子,是開悟的弟子之一,她提醒我,人與鬼平等平等。


  我應該接引暴惡鬼,平和暴惡鬼的心,如此才是啊!


盧勝彥文集209冊《魔眼》人與鬼平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